close

 

 

最近开心的事:放假了

最近非常开心的事:师姐说我歌声深情~ 哈哈,至少努力有成果了

最近最不开心的事:放假了,好无聊!

最近最想做的事:冬眠zzZZ

最近最想学的东西:假音。TANK! 我在朝你前进

最近最不想作的事:做功课。放假了,怎么老师忍心给那么多作业~~~~

最近学会的事:"不是人家不在意你,是你太在意人家了"-林宝丰

最近最爱的一首歌: JJ-第几个100天, 李圣杰-原谅我没有说,TANK-如果我变成回忆。。。。好像不只一首了,说过别跟我聊音乐了

最近很喜欢的女生:秘密阿,有也不公开~

最近很喜欢的男生:啥鬼问题,我性向没问题的!

最近特别期待的事:快回国了,期待啊~~~~~~~离开这国家,离开这鸟窝,离开这雪堆

最近的心情:偶尔晴天=]     偶尔雨天=[    偶尔阴天(@_@)

最近常说的话:"冬天,变成回忆吧"-林宝丰

最近很喜欢看的书:喂,我从来不看书。

最近很喜欢听的歌:喂,这问题问过了!

最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:怎么没问题了?那就到此为止吧

最近浪费时间最多的事:就是花时间写这篇日记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rylim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